close

一個人在電腦前面打著字,卻是連一個哈欠都打不好。

因為和弟弟吵架接著又被姐姐嫌棄,心裡總覺得不太好受啊~(唉)

看著同年紀的同學朋友,寫小說的持續努力,有目標的認了命,有手機的滑手機,無所事事的一付從容。

該怎麼說呢..............

我很不喜歡我弟弟的個性,他很聰明,但就是不怎麼喜歡認真卻又想要完美。

他很喜歡玩電腦、手機,也很愛打球。

他的缺點就是膽小、懶惰、很多事都要別人幫忙......

他的想法就跟"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"的"比企古"快要幾乎一樣了。

誰能救救他?

身為姐姐我只能希望他在看的"影籃"和"刀劍"能救他了。

(我沒有批評任何動漫的意思,這三部我都很喜歡)

他受我影響也看起動漫,只是我不知道,他到底能不能理解二次元是二次元,三次元是三次元。

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橘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