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很可愛的女孩,高高瘦瘦的,從小和我在一起。我們都認識彼此。

  C(那女孩)說:「那麼正是要去哪裡?」

  我說:「那麼高適要去哪裡?」

  C說:「練球阿!~」

 

原來,你都這時候去練球的阿。

 

那你去練球的時候我都在做什麼呢?讀書寫字、看書聽歌、打掃看電視.......說來慚愧,不是嗎?

我好像沒有問過你:你的夢想是什麼?是什麼讓你這麼努力的練球?

 

反觀我,你一定覺得我很不會善用時間,整天都只知道玩,沒有目標。

那你會不會討厭我?因為我和你沒有相同的興趣......

每次見到你總會說:「好高喔~」然後,比一比身高,抱一抱

 我們總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聊聊,或是停下動作看看對方。而我卻也總是沒有勇氣回頭看你,我捨不得和你說再見,不敢直視你的眼睛。

所以我只能做的就是找到我的夢想然後去完成它。

我也只能坐在電腦桌前把我的心情打出來。

這些不敢說出口的心情。

 

最近,我看了  鄧惠文<<別來無恙>>

對立面、心靈探索......我都還有些似懂非懂

 

我把心情轉化成文字寫出來......

然後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橘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