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受著被蚊子叮的痛苦啊~

之前覺得很想念的人,昨天聽到他的消息後,暗自慶幸自己沒有愛上他。

我:"你有喜歡的人嗎?"

他:"沒有,我配不上那些人"

昨天

女生:"他說要跟我復合"

我:".......去使八~他"

 

他是我的好朋友,就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更不接受他這個樣子;它如過初線在我面前,我一定狠狠的賞他一巴掌,再狠狠的罵罵他。

 

話說......愛情似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情感

不論是廣告、戲劇、動漫、小說.......,我沒有否定愛情的意思;我自己也嘗過愛情的甜酸苦淚......

愛情究竟算是主菜還是像鹽一樣不可缺少的調味呢?

 

想念一個人很簡單............很簡單.....很想念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橘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